close

這禮拜才跟派大聊到關於音樂網站架設的經驗,派大的心得跟小弟的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不謀而合:"不用錢的資源就是好資源!!"同時,也連帶聊到過去一年如雨後春筍般崛起的免費部落格文化.這兩天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這個小天地已經被列在名單上了.請見http://bbs.music543.com/ournet.pl/music543/music543-2/links/articles/A10TG18H

也無怪乎閱覽人數每天又持續的增加中....甘溫哪....(尤其謝謝引介的湯姆兄!!)

不過因為小弟現今真是左支右絀,無暇他顧,所以寒舍難免有點簡陋,不過仍然希望諸位有識之士不吝多留點心得;有空過來張望的,多多留下一些雪泥鴻爪吧!

看來因為無名兩次大當站的無為頹廢心態要好好的更正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