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試閱活動的最新消息是至少進了決選階段。

另外就是誠品書店也有專屬"危基當前"企畫頁面,請參閱。



________

各位熱愛閱讀的朋友:您好!

  從活動報名到截止,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各位所寫出來的文章,篇篇精采,可以看出每一位對《NEXT危基當前》都仔細閱讀、用心思考,真不愧為「閱讀達人」!
  各位的文章已經完全鏈結到活動專區了,原先出現的網址錯連、重複鏈結的狀況都改善了,歡迎各位上活動專區瀏覽。
  目前,初選階段已經完成,經過初審小組仔細閱讀與充分討論後,選出25篇晉入決選,以下這25篇的文章編號,編號與貼文專區的相同,各位可以上網確認並邀請您的諸親好友,一同來賞讀您的好文。

(1) (5) (7) (10) (17) (20) (22) (23)(24)(25)
(30)(33)(36)(40)(42)(44)(46)(50)(52)(56)
(58)(60)(61)(64)(65)

  我們計劃8月10日在遠流博識網公佈首獎與優選名單,首獎一名可以獲得《NEXT危基當前》一冊與遠流書籍5本(500元以下任選);優選十名可以獲得《NEXT危基當前》一冊與遠流書籍2本(500元以下任選),名單主辦單位會再以e-Mail或電話通知得獎人,並告知領獎辦法。


  再次感謝各位的參與!

             遠流出版公司

活動小組敬上200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