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颱風假多少看一點四強戰,

加拿大的球員的確不愧在大小聯盟載浮載沉多年,經驗的確十分豐富,不枉我把他們封在A級.

但是看他們的油條打法,實在不夠勁的很.
四強裡面我反而最不欣賞.如果不幸被幹掉了.....只能說是天意..:p

反而第一次親眼看了澳洲的打擊能力,爆發力與揮擊速度都是令人眼睛一亮.
打進四強是實至名歸了...
能夠奪金銀牌算是不錯啦.^^

古巴有點危險,判斷投手的投球能力非常強,不能給他們任何機會,不然一定受創慘重.不過他們一向愛揮大棒,觸擊幾乎沒有成功,最後還是都乖乖靠大棒打回來,頗為有趣.

日本是可惜了天價夢幻球隊,還是敗在澳洲隊手下,看來泛亞球隊中一物剋一物的情形仍然存在;我們還可以好好的用打敗過澳洲的理由聊以自慰一番....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古澳日加的順序還算是差強人意吧,奧運的賽程時運與實力各佔一半吧??

還有,local的轉播水準真是太差了,跟原來我們職棒早期"X代"的轉播一樣,跟人不跟球.看的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