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想起來這個活動該公布結果了
其實寫完之後我常想
寫得太負面了
不過我覺得寫書評要對得起自己
如果為文不能忠於自己
就只是鄉愿而已

還是要重述一下
個人認為這本書可以給有想像力的爸媽們
作為床邊故事集
如果篩選一下隱惡揚善
蠻寓意深遠的
對於現在早熟的小朋友來說
他們聽得懂的
重點是我覺得運用這個故事可以說明父母內斂且深深的愛

其實大家都比我用心啦
寫得也很突出
這個試讀活動的確十分成功
參加這個活動眼下得失之間很難說
不過對靈魂來說成長頗大

歡迎大家去試讀部落格看看評審精闢的評論



http://blog.roodo.com/dali_novel/archives/3254605.html#comments

更希望諸位看倌能留些雪泥鴻爪
不吝指正

按:後來發現遠流的周惠玲小姐(本書主編)曾經把拙作納入考量,對於這樣的持平觀點,深表感謝,不啻為一大肯定。

相關閱讀:
本書版權代理灰鷹部落格"灰鷹巢城"

我想我會記住這一天
以及
網路時代的童話故事:《失竊的孩子》創作始末
除了可以更加了解這本書的背後故事,還可以看看英美版的書封。

(我覺得英美版的封面也很賞心悅目,台版的封面其實已經很不錯了,但是英美版的封面意境更高遠一些;基本上這本書的整體營造是很成功的。)

修改於07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