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一些慈悲心
面對他人的不幸我們所能夠做的就是祈福
希望大家都平安 喜樂 

後續是蕭爸爸不幸往生
仍然請大家多多祈福
祈禱蕭爸爸安息


請移步到:巧羚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errie1208 

訊息來源:大葉大學首頁 

捐款箱設置在空間設計系辦,請大家踴躍幫助身邊的朋友
【記者方志賢/高縣報導】「不論我是否認識你,拜託大家幫幫忙給我們一個奇蹟,替我爸爸祈禱!」蕭仲和的三個女兒,為了搶救因心肌梗塞昏迷20多天,每天與死神拔河的父親,她們在部落格上串聯網友祈福,短短五天,上千人上網祝福,希望感動上天,賜他們一個奇蹟。 51歲的蕭仲和,家住高雄市小港,是東和鋼鐵高雄廠處長,過去未有心臟、高血壓病蚔,身體一向健康,2月25日突然急性心肌梗塞,被緊急送到高雄長庚醫院心臟加護病房。儘管醫師們全力搶救,甚至裝上人工心臟,病情仍沒有好轉,器官逐漸衰竭,時時刻刻都與死神拔河,每天都有可能是最後一天。蕭家大女兒巧羚日前在網路上看到因車禍昏迷近十天的小雯,因網友發起部落格串聯祈福,終於甦醒的故事,激起她串聯祝福,尋求奇蹟的想法。蕭巧羚的祈求,在她大葉大學同學、高雄的朋友及許多網友幫忙下,在網路上快速流傳,短短幾天,就吸引上千人上網留言鼓勵。有網友說:「我不認識妳,但希望你所期粉的奇蹟會降臨。」有人留言給蕭爸爸「相信你還有很多願望,看著女兒,穿上學士、碩士服,高興的拍照。在婚禮上,讓女兒挽著手,交給她們另一半。」、「蕭爸爸,你知道,大家都在等著你,等著你回來,加油!」最近蕭爸爸的主治醫生葉國和告訴三姐妹,父親心臟有感染,可能必須換心,她們暗自承諾將來願意簽器官捐贈卡,換得父親有更多貴人幫他渡過這一關,也希望民眾上網為蕭爸爸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