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領書。

真感慨,這麼大一塊磚頭,不只是會咬人,還能砸人的小說呢。(笑)

看來我得找點主題曲來配書幫助消化了。

另外附帶一提,小弟的讀書速度實在不太快,我是抱定了不是金匱石室之書來看的。這麼厚,先當作是卡拉OK祝福兄弟們….不過也不用太過杞人憂天,大塊to系列的書本來紙就比較厚;只是要小小的complain一下,這麼厚的書應該要改一下紙的磅數吧??

英國人的書寫與藝術幽默機鋒流行趨勢,最近幾年傾向於猜火車以及失戀症候群一類的勁爆方式,要是更普羅一點就是BJ單身日記的小說,似乎這種文風在年輕人群裡特別有著一定的影響力。有趣的是這種風格在改編劇本上也特別方便,沒有太大的挑戰性,有利於一魚多吃。

這一本書相對來說我覺得亦有其深度,但我希望用比較輕鬆的方式來閱讀。

May God Bless 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