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連結在http://myweb.hinet.net/home9/jsh1113/2004-30.jpg

(參觀過後)

Mark  你記得我們有無去Living Voice的房間嗎?聽說"陳正雄"老師坐鎮。

Bear  有,在最前面,我們只去了尚威,

Bear  還想再去一趟說

Mark   http://www.audiosolution.no/ADS/Cutter.html

        How about this? 唐竹的CD切割機。 Let's DIY once!

Bear  http://myweb.hinet.net/home9/jsh1113/2004-30.jpg

      當日的遺珠,沒聽太久有點可惜。

Bear  唐竹的小夜曲喇叭如何?幫朋友找一對小喇叭。 8,800是蠻便宜的。

Mark  補蠅燈....:)

Mark  我擔心光買喇叭回家聽不出一樣的感覺.....因為你知道的啦....唐竹的東西是猛料盡出....光一小台前級就有四五萬之譜.... 下面的後級相信更補.....所以小喇叭也無形加分.....

Bear  這我知道,提醒過朋友了。

Mark  唐竹的小夜曲要是可以拿你朋友的目標綜擴或是後級去唐竹實地再聽聽看....我想會更好..

Bear  可以這樣嗎? 那我想帶FMB

Mark   不知道ㄝ? 先跟唐竹的工作人員多溝通吧.. 搞不好就可以啦....不過VIFA的單體....要比雅瑟的S520.....實在很難.......價位跟用料大概都有一段差距,可是卻有廠機與半DIY的差別。

Mark  小夜曲 + FMB?

Bear  有點想。不過我不希望朋友買真空管機,因為不熟悉怕不會維護,晶體機比較簡單,挑溫度低的。

Bear  朋友還聽了尚威,目標是m30,也聽過了m20,我覺得如果買好一點的喇叭,m20一類的也不會不划算。但我沒多聽melody推的harbeth,沒有把握

Mark   M20不錯!

Bear  但光價錢就差很多。如果錢都砸在喇叭上,那我想讓朋友就先買個低階中規中矩的擴大機先用,還有升級空間。如果買AMC306會不會太寒酸啊?

Mark  AMC會不會太Low一點...

       melody+m20 在這裡http://img35.exs.cx/img35/7138/14hifi_042.jpg

Bear  了解,但若一次到位會不會太沒有樂趣? 總是要引人入勝慢慢敗家嘛。

Mark  不會...

Bear   一對好喇叭是麻煩的開始啊…..

Mark  要減少流血次數....

Mark  介紹廠機給他吧....

Bear  如果拿waltzm20的話不知道如何??

Mark  你應該大聲疾呼.... 並捐獻出來啊.....換上TFK + 大金獅.....保證有檔頭

Bear  大金獅太名貴了吧?! TFK的話我又覺得對小空間太飆ㄝ。

Mark   空間大的話....當然要下猛藥......給人家華麗的感覺....

Bear  我覺得現在用的mullar KT88好。

Bear  唯一要改的是前級的AU7

Mark  FV?

Bear  對。

Mark  上吧! 要買管子的時候通知ㄧ下。

Mark  我要買一兩支  2C51 / 5670   來玩玩Tub Buffer

          http://www.ks-hifi.com/products.htm

Mark  說真的.....我覺得去音響展....看的實在不如去旗艦店逛逛聽聽的爽....

Bear 可惜沒有多聽mlb 因為原廠老闆來所以敢拼

Mark  其實我很想聽聽正牌的PASS XA-200的聲音.....可惜沒來展......

Bear  今年少很多,你看討論串就知道。不過服務比較好,不像逃難。

Mark  也因為那天人少吧.....

Mark  改天找一家代理商旗艦店去聽聽看XA200

Bear  但去年沒有那麼多口愛的美眉哩  今年則到處都是...

Mark  會不會明年就有穿很少的美妹了?

Bear  希望美眉配美叭囉,賞心怡情悅耳養性。

Ma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