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夜對我來說本來就是一個非常自我,靜謐而能夠反思默禱的時刻,已有五個新年時刻我都在實驗室聽校園大鐘敲響, 即將來的新年大概也不例外,而且更值得說服更多的人一起靜思禱告...

沒有想到印度洋的海嘯奪走這麼多無辜的生命,這在科技發達的21世紀總覺得不太可能發生,天天看新聞感到虛幻.

如果沒有經歷921,遠方的災難不能深切體會.

希望平安與喜樂常在, 能夠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願你我抱著這種幸福而為遠方禱告.

阿門.

以下是智邦電子報的消息

哀悼死於印度洋海嘯的朋友們,請停止跨年狂歡

2004年12月26日,位處南亞的印尼發生芮氏規模9.0,史上第四大強震,引發波及東南亞8個國家的海嘯,目前不幸喪生人數已超過6萬名,上百萬人流離失所,急待救援...

那些國家或許你曾經去過,也曾在沙灘上享受過當地人的溫暖微笑,然而,這一切卻被大海侵吞。地震造成的災害是天災,但海嘯的傷害原本可以減少。然而,人類破壞了海洋結構,毀壞珊瑚與紅樹林,也毀壞了抵減海嘯威力的屏障。

該是行動的時候了。只要點入連結,就可以找到各大國際救援組織。我們更希望你加入串聯的行動,在自己的網站、BLOG、甚至以轉寄的方式,讓更多人知道。

2005年,跨年之夜,我們誠摯地希望您省下跨年狂歡的錢,捐給更需要的人,在那一夜,靜靜地反思祈禱,過一個清靜年。

更多關於印度洋海嘯的介紹和捐款資訊海嘯援助串連

http://blog.roodo.com/tsunamihelp/(這是上面連結的首頁)

該網站的文字,請各位寫手們多多引用!!

我們對於本次災難的關懷

生活在台灣的人們,同樣屬於地球村的一份子,當其他村民遭遇到史上如此大的災難時,請展現我們的關懷與鼓勵。如果您是位Blogger,請在您的個人日誌上寫下您的隻言片語,並請引用底下的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