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看的現代京劇團體.其實希望他們的編制能大一點,不過一個劇團實在很難撐啊.

當代傳奇劇場 年度魔幻大戲─暴風雨

◇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2004/12/30~2005/1/2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演出者:導演/徐克、主演/吳興國、舞台設計/葉錦添
■票價:400~2000(兩廳院之友九折)
■洽詢電話:(02)3393-9888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當代傳奇劇場】繼叫好叫座的『慾望城國』、『李爾在此』等戲後,將以世界首創之戲曲版本挑戰世人公認最難改編的莎翁經典傳奇劇----『暴風雨』。

米蘭公爵遭人陷害,被驅逐至荒島。經多年修練,成為統領小島自然生界的魔法師波布羅。一日,他伺機製造ㄧ場暴風雨,將仇人捲至島上,正要展開復仇大計時,殊不知島上原靈也正圖謀反。海上波濤洶湧,人心暗潮洶湧。魔法、船難、謀叛、、智取、天使歌舞、惡靈盛筵、呼喊自由的精靈、渴望愛情的王子公主… …點面交織、峰迴路轉、驚喜連連。

【當代傳奇劇場】邀請國際電影導演徐克跨刀呼喚暴風雨,看徐克如何在國家戲劇院舞台上揮灑其深厚的電影功力,如何結合京劇的唱唸作打和崑曲的柔美婉約,並創造全新的世界原住民歌舞。看【當代傳奇劇場】如何開創東方美學和西方文本的全新格局,並再立ㄧ經典傳世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